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音乐学院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放歌中原”演唱会
2016-12-19 16:44   音乐学院

12月16日晚,音乐学院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了“放歌中原——传承中国民族艺术,传播中原精品音乐”演唱会。该院教授雷红薇和教学团队用精彩的歌曲和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宏大的艺术盛宴。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原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广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耀和李宏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铁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何彧,省人大常委、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杨盛道,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副厅长刁玉华和副巡视员李金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和主席杨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保局局长郑子健,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我院及兄弟院校领导等出席演唱会。

演唱会在大型歌舞《美丽家园》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分为“中原风韵”、“多彩中原”和“梦圆中国”等三个乐章,以歌舞、戏曲和歌剧等艺术形式,展示了厚重灿烂的中原文化,歌颂了自强不息的中原精神,演绎了对中原大地的深厚情感,体现了中原儿女建设多彩中原,实现中国梦的豪情壮志。专业的歌唱水平,优美的舞蹈,美轮美奂的场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演唱会在歌舞《共圆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演唱会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艺术中心、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省玉卿戏曲音乐艺术研究院等单位承办。

“放歌中原”是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推出的一个系列音乐活动品牌,旨在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河南的音乐家们为中原放歌,为盛世礼赞,是河南文艺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建设文化高地、打造艺术高峰的又一盛事。(供稿:刘岩,审稿:雷红薇)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