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院文明办考评院属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档案资料
2016-12-14 10:41   宣传部

12月13日下午,学院文明办邀请省直文明办和兄弟院校四位专家,对院属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档案资料进行了考评。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出席考评会议,并作了讲话。宣传部和纪检委工作人员共计四人参加考评会议。

考评会议上,邵芙蓉主席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专家指导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希望考评专家指出院属单位创建档案资料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考评专家按照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考评细则,分别从组织领导、学习型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法治建设等十五个方面,考评了院属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档案资料。考评结束后,四位考评专家对整个定量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他们认为学院非常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广泛动员院属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群众性日常创建活动,创建工作开展有序,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有些院属单位存在领导重视程度不够,创建档案资料不完善,支撑材料内容单一,以及档案资料分类不清晰等问题。他们还就考评项目任务分工,档案资料完整性、系统性,以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思路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学院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按照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实行定量、定性相结合的办法,对各单位进行考评。定量(查阅档案)、定性(院文明委成员单位民主测评)考评分别占年度考评的比例为80%和20%。这次考评是对院属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档案资料进行的定量考评。(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