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6-10-25 21:51   宣传部

10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李四清、李桂贞、占江、肖珑、邵芙蓉和田华,以及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郑州大学给师生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党委书记李四清和院长李桂贞分别作了讲话。李四清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郑州大学给师生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加快数字经济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加快提高网络管理水平,加快增强网络空间安全防御能力,加快用网络信息技术推进社会治理,加快提升我国对网络空间的国际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目标不懈努力。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给师生上党课时,勉励大学生,要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国家、社会、人民的有用之才。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

李桂贞院长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结合部门职能,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科学谋划,形成共识,相互配合,确保顺利实现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和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目标。

李四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定党性立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教育事业忠诚和对学院未来发展事业忠诚,用忠诚之心努力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督办落实和改革创新原则,为学院全面综合改革履职尽责;要认清肩负的责任,践行担当精神,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和会担当,全心全意地为教学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师生服务;要慎独律己,恪守党纪党规,做明白规矩的人、传递正能量的人和风清气正的人。(撰稿人:吴德强;审稿人: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