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2-03-26 21:50   招生就业处

3月24日,河南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就业专干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

undefined

梅乐堂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要明确就业责任,落实全员参与;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寻找机会;要聚焦长远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谋划力度,实现重点工作新突破,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桂贞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党政同责,扛牢责任。二是在学生分类培养、精准施教的基础之上,注重服务,精准推送,在“实、精、质、深”上下功夫。三是要实现就业工作的全程化管理,加强督导检查,就业统计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确保工作有序推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李桂贞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政治任务,是民生工程,关系着千千万万个毕业生和家庭的福祉,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全方位开拓就业资源、全过程服务学生就业,合力完成好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

文化旅游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分别作交流发言。(供稿:马臻臻 审稿:鲁冬)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