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9 17:10   宣传部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和附属技校分别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3月21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文苑社区南门校车停靠点,向小学生们分发交通安全宣传页、讲解交通安全常识。3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龙子湖西路114公交站点和文苑北路115公交站点,向公交乘客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醒乘客自觉排队、安全有序上下公交车。3月28日上午,附属技校全体教工志愿者到校外马路上,劝导行人安全文明出行、帮助老弱病残群体过马路、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我校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赢得了教工家属及过往市民的称赞,提升了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引领了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为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供稿:魏金婵;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