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开展“雷锋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2019-03-25 09:36   宣传部

为发扬雷锋精神,3月11日和18日,我校学工部、教务处和音乐学院等部门分别开展了“雷锋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师生思想道德教育。

3月1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全处同志认真学习了雷锋同志生前事迹,提交了学习感悟。3月11日晚,音乐学院组织17级、18级学生观看视频《雷锋,永不过时的“小鲜肉”》及《2018年度感动中国颁奖典礼》,并交流观后感。3月18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全体教师讲雷锋故事、读雷锋名言、观看《雷锋感人事迹》纪录片。师生重温了雷锋的生平和工作、生活中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并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续。(供稿:魏金婵;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