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领导到舞阳县对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2018-07-25 10:05   宣传部

7月2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桂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带领宣传部和党政办负责人等一行7人,到舞阳县对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舞阳县委县政府领导李亦博、张书民、王静、周俊伟、张炜扬、刘东申等参加对接活动。

对接座谈会上,李桂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表示,学校将根据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人才、专业和科研优势实际,在智力、科技、培训、人才、产销等五个方面开展校地结对帮扶,为实现舞阳县脱贫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四清高度评价了舞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学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二要发挥院校优势,切实把结对帮扶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校地合作开展结对帮扶提供有力保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漯河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代表舞阳县委、县政府和全县60万人民及贫困群众对李四清、李桂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舞阳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为学校开展帮扶活动提供便利,创造条件。全县相关部门成立组织机构,主动与学校进行深入对接,找准帮扶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确保各项帮扶措施发挥最大效益,共同推动舞阳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四清、李桂贞一行到该县辛安镇刘庄村实地察看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