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院九三学社社员开展“献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2015-04-22 16:41   继续教育学院

 

4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5位教职工随九三学社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部分社员到河南省通许县民政局开展“献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益捐赠活动是由我院职教支社发起,农大支社和财大支社联合代表九三学社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宣传。通过宣传发动,学社社员积极参与,倾心奉献,共募集捐款3000元、衣物637件、学生书包58个、棉被3床。其中,我院支社社员共捐善款1000元、服装150件、棉被2床。    

捐赠仪式在通许县民政局举行。通许县副县长刘炳宪和民政局局长马鸿雁参加捐赠仪式,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和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的善举,希望双方在开展扶贫助残等“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加强沟通合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锡凤代表支社社员表示,依托高校专业技术优势和教育资源,愿为促进通许县的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