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院开展共建文明和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5-03-09 08:18 宣传部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根据省委省直工委和省文明办工作部署,3月6日下午,我院选派烹饪食品系副主任陈燕萍和宣传部工作人员走进祭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200余名妇女代表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受到了办事处和妇女代表的一致好评。  

   陈燕萍副主任在“做一个明媚女子”专题讲座中,分别从个人礼仪、交往礼仪和职业礼仪三个方面,结合图片资料和肢体演示对女性如何做到文明礼仪进行详尽讲解,帮助她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怎样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让她们充分认识到掌握必要的礼仪规则和技巧的重要性,做到学礼、知礼、守礼、讲礼,提高在社会生活中有效沟通能力,成为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的表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推进社会文明进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