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烹饪食品系开展“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2014-06-02 17:05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烹饪食品系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于5月30日到郑东新区珍爱宝贝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并参加了幼儿园举办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当天一早,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演出现场,积极投入到会场布置、道具准备等工作,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文艺汇演的顺利开展做出努力。志愿者们还为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健美操《快乐无限》,博得了阵阵掌声,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并鼓励大学生多参加此类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体味生活,体会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的深刻内涵。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