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挽救生命”公益活动
2014-04-04 17:05  

4月3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为天食府南门,举行“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爱心公益活动。 

上午10点,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准时抵达预定地点,20余名志愿者立即协助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做好采集血液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不一会儿,献血车前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采血过程中,负责抽血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耐心叮嘱献血者注意事项,并真诚感谢同学们的奉献精神。现场的学生志愿者一边组织同学们有序排队,一边义务宣传相关科学知识。活动持续至下午4点,参与义务献血的师生近200人次,共采集血液58800ml。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