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参加2014郑开马拉松服务活动
2013-03-31 17:05  

3月30日上午,2014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举行。我院7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现场服务活动。  

凌晨3点半,志愿者们按时集合完毕,出发前往比赛指定的17.5公里处服务站。在做好支帐篷、搬运水、摆放桌椅等准备工作后,志愿者们便积极地投入到各项赛事的服务工作中。比赛开始后,在不同赛项的赛道上,沿途处处是穿戴志愿服务标志的大学生,他们有的在赛道边送水递纸巾,有的为参赛者领跑加油,有的捡拾路上的垃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奥林匹克“和平、友谊、进步”的宗旨融为一体,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们散播爱的信息,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热情、文明、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他们中的一员,今年已是连续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的服务工作。  

为做好本次比赛的服务工作,我院于3月初选拔了70名优秀志愿者,并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体能训练和业务能力培训。培训中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大家进行仔细研究,不断完善服务方案,确保了该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