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烹饪食品系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献爱心志愿活动
2013-03-24 17:05  

3月23日,烹饪食品系组织15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到郑州西郊古荥镇,探望收养600余只流浪猫狗的好心人刘小荣,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刘小荣的家,透过铁门的缝隙,学生们看到楼顶上、瓦房上都是各种被遗弃的猫狗。在刘小荣的带领下,该系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对简陋的庭院进行了仔细打扫和整理,还专门为这些流浪狗带去了馒头,也为刘阿姨送去了5套打扫卫生的工具和清洁用品。刘小荣从1994年至今一直收养流浪猫狗,如今她已经收养了500多只狗、40余只猫。在与她交谈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刘阿姨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她的艰辛和不易,决心以她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社会及他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