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少数民族学生饮食安全座谈会
2013-03-15 17:05  

3月14日中午,后勤管理处领导与饮食中心负责人深入少数民族学生餐厅,在与少数民族学生共进午餐的过程中倾听同学们对饭菜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领导一行现场察看了餐厅的卫生状况、主副食价格公示牌及花色品种,向正在吃午饭的少数民族学生了解饭菜的口味是否符合少数民族习惯,对少数民族餐厅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学生的意见后,后勤管理处要求饮食服务部门要从政治的高度重视少数民族餐饮工作,逐步更新改造硬件设备,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增加花色品种,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不断满足少数民族同学的餐饮需求,并要求少数民族餐厅对操作间及就餐区域进行彻底卫生整治,增加少数民族学生就餐窗口、划定专用的就餐区域,优先保障少数民族学生的就餐问题。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