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2013-03-12 17:0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1日,在第3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院工会教师带领环境艺术工程系学生代表一行六人赴荥阳市万山崔庙镇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省直绿化办共同组织开展。上午9点,大家准时到达指定植树地点。活动现场挖坑、种树、浇水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我院师生代表同兄弟院校一起,分工协作,山下扛苗提水、山上挖坑种树,铲土浇水、干劲十足。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植树造林活动是关心环境建设、参与环境保护的具体体现,我院师生多年来积极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绿化环境、保护生态”意识,为创建绿色河南贡献一己之力。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