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党员进宿舍”群众路线系列活动
2013-03-21 17:05  

3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召集54名党员师生开展“党员进宿舍”活动,以该系网站、系宣传板、宿舍楼栋公示板、宿舍门贴和寝室文化节活动等形式引起学生注意,号召学生全员参与。系党总支书记李相勤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主要目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党员教师走进300余间宿舍,与学生促膝谈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针对当前学生关心的突出问题和时事热点,逐一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了《工商管理系宿舍安全知识》。在深入学生宿舍过程中,党员们了解到,大学生宿舍日益成为重要的育人基地,其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功能日益凸显,近年来,学生宿舍建设遇到了一定的压力和困难,如学生学习风气下降,安全卫生状况不容乐观,宿舍文化建设、道德约束减弱等一些新问题,这些都应引起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