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校园安全防范和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16-05-06 14:33   宣传部

5月5日晚,学院“人文道德大讲堂”如期举行。宣传部邀请保卫处黄勇军老师作“校园安全防范和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开展学法用法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和文明素养。音乐学院300余名师生听取了讲座。

大学校园安全工作一直是建设和谐稳定校园的重中之重,黄勇军老师以“呵护你我人生——大学生安全防范琐谈”为题,结合日常生活案例,向聆听师生讲解了校园安全法律知识,详细讲解了师生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的注意事项和意外情况下应采取的措施,告知师生们各种意外情况下所应采取的相应措施,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遇到麻烦时可寻求保卫处帮忙,这是“为自己负责,亦为他人负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