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2015-06-09 15:03   党政办公室

6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长钦、院长李四清和副院长占江带领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相关人员,在事先不通知消防应急实战演练地点单位的情况下,由保卫处工作人员分别在行政楼3楼、图书馆2楼和汽车工程系实训楼3楼等三个地点引燃报纸,现场检验相关部门消防实战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结束对三个演练地点的检验后,王长钦书记指出,这次实战演练很有必要,非常及时,印证了院领导此前对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水平的预判分析。从演练现场情况看,一些同志反应不够迅速,动作不够快捷,处置不够得当,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不够充分。他还强调,基于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实际,保卫处等有关单位要创新安全管理的方式方法,院属各单位都要制定安全管理细则,各楼栋内都要张贴安全细则。各单位和各楼栋要成立安全工作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自上而下的全方位的安全体系,全面提升学院安全工作水平。加强对防盗窃、防抢劫、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防火、防止心理失衡、防止群体治安事件和防止校园传教等安全事件的防范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大安全工作投入,对兼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适当的物质补贴。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明确安全检查的内容和方式,能够进行演练的安全工作,要进行实战演练。加强对专、兼职安全人员的培训力度,定期邀请公安、消防和交警等人员来学院进行培训指导。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