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2015-09-11 20:26   宣传部、工商管理系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做好纪念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院属各单位开展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院属单位分别开展了相关宣传教育活动,激发了师生蓬勃的爱国热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9月3日,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分别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举行的纪念大会现场直播。党政办在行政楼电子屏幕上流动播放“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字幕。9月7日至11日,思政部教师开展了相关主题课堂教学活动。9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组织100余名师生党员和学生代表,集中观看了反法西斯战争纪录片《大抗战》,深入了解了当年日本是如何发动战争侵略中国的过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忧患意识。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