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正文
 
图书馆党员参观“纪念河南抗日战争70周年图片展”
2015-10-10 15:15   图书馆

10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河南省档案馆,参观了“河南抗日战争图片展”。

图片展以1931年9月至1945年8月历史为背景,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民抗战河南抗战为主线,共分河南抗日救亡运动的兴起、河南人民全面抗战的开展、河南在战略相持阶段的抗日斗争和抗日战争取得最后胜利四个章节。丰富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展现了河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战,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圆梦中华。参观者纷纷表示,要铭记抗战历史,缅怀先烈事迹,勿忘国耻,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为图书馆工作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