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法治建设>>正文
 
我院四位教师分别荣获2015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2015-11-10 14:51   宣传部

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四位教师分别荣获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其中,梁杰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王爱巧和王希分别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汤敏骞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

今年5月份,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教思政[2015]360号)规定和要求,宣传部、学工部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分别进行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的推选工作。经学院党委审定,上报了四位教师的推荐材料。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过评审,我院四位教师分别获得了“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