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领导>>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5-06-19 19:06   宣传部

6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与会人员学习了《求是》和《河南日报》刊发的三篇理论文章,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强舸主讲的《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视频讲座。院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长钦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孙留欣和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分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求是》和《河南日报》刊发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理想信念高于天》和《“严以修身”的核心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三篇理论文章。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建部强舸主讲的《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视频讲座。在视频讲座中,强舸教授分别从为什么、是什么和怎么办三个角度,对如何理解“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对症下药”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具体途径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李四清院长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学院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认真编制好2016-2018年财务预算,认真排查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按照职责分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在规定时间整改到位,同时,要认真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谋划好下学期工作。

王长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教育,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组织安排好本部门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统筹安排好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做到两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专题教育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